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怎么算 盘点取现最省钱的信用卡

    信用卡已经逐渐进入广大民众的日常生活,而使用信用卡的客户他们想知道的问题越来越多,特别是信用卡产品数量多的情况下,由于不同银行的信用卡不一,它们信用卡取现手续费也不一样,那么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怎么算,下面小编就和大家简单介绍下。

    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怎么算

    最近一直有使用信用卡的朋友反映,说信用卡取现的手续费很高,就比如自己在招行使用信用卡取2万块,因为一次最多能取2千,所以要取现的时候要取10次,原本取的时候很开心,可是到后来才知道就只是手续费就花了两百块,后来想想这样用着很是肉痛,所以才很多人想要知道信用卡首先费怎么算的。

    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取现最省钱的信用卡

    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怎么算

    事实上,每间银行对于信用卡取现的收费标准都不一样,因此当我们使用信用卡取现的时候要充分利用每间银行不同的政策,让自己更便利和省钱。现在很多银行对于取现手续费都会设定了最低额,利息也为取现金额的百分之0.05,在取现的时候多加注意就好了,那么接下来就来看下五大银行的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怎样。

    建设银行信用卡取现最小金额为十块,最高为五十块,取现额的百分之一;农业银行的最低手续费为一块,取现额的百分之一;工商银行的最低手续费为两块,最高为一百块,取现额的百分之一;交通银行的最低手续费为十块,取现额的百分之一;中国银行的中银系列最低手续费在ATM为八块,在柜台为十块,长城系列在ATM最低十块,柜台为十二块,这两个系列都为取现额的百分之一。

    现在小编介绍几个取现最省钱的信用卡,它们分别有广发、广大、民生、浦发等,不管是异地或是跨行都不收手续费;中信银行使用电话转到自己名下本行储蓄卡也不收取取现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