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X真机现身地铁 首发1200万部遭哄抢

    苹果近期推出的iPhoneX暗示智能手机将迎来新一轮革命,一旦增强现实技术越过炒作阶段,其势必将改变消费者看待世界的方式。近日,有消息称,iPhoneX真机现身地铁,有乘客称看到有人在地铁上使用了iPhoneX,那么iPhoneX真机到底长什么样呢?

    iPhoneX真机现身地铁到底长啥样?

    苹果在今年的秋季发布会上不仅发布了iPhone8系列,而且祭出了一个大杀器——iPhoneX。前者已经在全球各地陆续上市,而后者由于产量问题,需要等到11月3号才能正式发售。不过有意思的是,虽然iPhoneX还没到普通消费者手中,但已经有人在地铁上开始用起来了,这是咋回事儿?

    iPhoneX真机现身地铁
    iPhoneX真机现身地铁

    据韩国媒体Insight报道,有人拍到一名乘客在地铁上使用iPhoneX的照片,该照片由一位匿名读者向他们发送。据发送照片的人士称:在28日晚上我看到有人在地铁上使用了iPhoneX,我可以很清晰地看到屏幕。

    从照片来看,这名用户正在查看iPhoneX上的日历,并向他人发送消息,从系统UI和用户手上的黑色米兰尼斯款AppleWatch,大致可以认定消息的真实性。

    怎么说呢,虽然先于其他人使用iPhoneX是一件很“酷”的事情,但苹果对于未发售的新机一般会严格保密,之前便有消息称“提前激活iPhone8需要赔偿20万”,或许这位用户有什么神通广大的能力吧。

    iphonex首发1200万部

    iPhone8上市不到一周,苹果零售店史无前例的现货充足,黄牛急着甩货,售价比官方价格还低500元。

    虽然iPhoneX售价高昂,但大量果粉仍旧舍弃价格较低的iPhone8,持币观望,等着iPhoneX上新。

    iPhoneX真机现身地铁
    iPhoneX首发1200万部

    然而,从发布会前至今,一直都有传言称iPhoneX产能不足,将延后发货。

    据台湾产业链给出的最新消息称,iPhoneX今年年底前的产能预计能达到4000万部,但在之前的首发上市中,苹果最多能供货的也只有1200万部。

    正如iPhone爆料大神郭明池爆料的一样,iPhoneX目前产能最大的瓶颈是,前置刘海中的3D传感器部件的良品率一直上不去,而厂商虽然在积极的攻克这个难题,但依然没有很好的改善。

    此外,产业链给出的消息中还首次透露,iPhoneX是富士康独家代工,其将会在本月底前生产出大约200万部。然而,这个数量对比“弃iPhone8等iPhoneX”的果粉数量来看,就少的可怜了。

    按照iPhoneX这个高关注、低产能的情况,不出意料的话,发售之初很可能一机难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