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来车往ceo宣布公司破产 车来车往破产原因是什么

    车来车往是中国二手车交易与服务平台。近日,有消息曝出,车来车往ceo宣布公司破产,那么车来车往破产的原因是什么呢?二手车交易平台车来车往CEO谢磊昨晚发布公司内部邮件,宣布公司因资金链断裂无法经营,将进入破产清算程序。

    车来车往ceo宣布公司破产
    车来车往ceo宣布公司破产

    谢磊称,为了保证员工利益,所有员工的薪资计算和五险一金缴纳将截止到2017年9月30日。于10月20日前支付8月份薪资,11月20日前支付9月份薪资。供应商欠款(包括车上保证金),公司将于10月20日前做出偿还计划,按排期进行支付。

    车来车往采用C2B+线下店模式,通过在线竞拍帮车主在短时间内高价卖车;利用覆盖全国的线下店掌控个人一手车源,去掉中间环节,直接连接个人与终端车商。主要业务为C2B二手车拍卖,金融业务。

    以下为内部信全文:

    车来车往的小伙伴们:

    大家好,我是谢磊,感谢大家在这两年多来对公司的支出与付出,我非常荣幸可以与大家共事和拼搏。

    车来车往ceo宣布公司破产
    车来车往破产原因是什么

    但是,由于公司经营严重亏损导致资金链断裂,无法继续经营下去,现只能关闭公司,宣布破产,进入清算程序。为了保证大家的利益,所有员工的薪资计算和五险一金缴纳将截止到2017年9月30日。

    公司承诺,于10月20日前支付8月份薪资,11月20日前支付9月份薪资。

    供应商欠款(包括车上保证金),公司将于10月20日前做出偿还计划,按排期进行支付。

    对于给大家带来的影响,我非常抱歉,再次感谢大家对公司的支持。

    车来车往CEO谢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