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金服招财宝收益怎么样 招财宝有风险吗?

    招财宝于2014年4月正式成立,是蚂蚁金服旗下开放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关于蚂蚁金服招财宝收益怎么样一直都是广大投资者最关心的话题,据了解,招财宝融资速度快,融资额度灵活,能最大限度降低交易成本与信用成本。

    蚂蚁金服招财宝收益怎么样靠谱吗?

    招财宝理财的预期年化收益分为两种,预约购买预期年化收益和直接购买预期年化收益。

    3个月以内:预约购买的约定历史预期年化收益2.8%起;直接购买的历史预期年化收益2.5%;

    蚂蚁金服招财宝收益
    蚂蚁金服招财宝收益

    3-6个月:预约购买的约定历史预期年化收益2.8%起;直接购买的历史预期年化收益2.5%-2.78%;

    6-12个月:预约购买的约定历史预期年化收益4%起;直接购买的历史预期年化收益3.5%-3.71%;

    12-14个月:预约购买的约定历史预期年化收益4.2%起;

    24个月以上:预约购买的约定历史预期年化收益4.5%起。

    以上就是关于蚂蚁金服招财宝收益的相关介绍,总的来说,招财宝背靠的阿里巴巴这棵“大树”,安全性还是比较高的,实际预期年化收益也还算不错,还是值得投资的。

    招财宝有风险吗?

    招财宝平台上的项目分为三类,保险类产品、基金类产品和借款类产品。

    保险类产品是万能险,最低保证收益率为2.5%,超出最低保证收益率以上的部分是不确定的,预期年化收益率仅作参考,实际利率以每月公布的结算利率为准。所以,万能险产品虽然保本保最低收益,但能够获得预期收益率还是有风险的。

    基金类产品包括分级债及其他类型基金产品。分级债基金是按约定收益率,提供本金与收益兑付的产品,而其他基金则为浮动收益型产品,是否能够获得预期收益率也是有一定风险的。

    借款类产品分为中小企业贷和个人贷。中小企业贷会有相关的还款保障,包括银行承兑汇票质押担保、第三方担保公司担保、银行保函和信用保证等等。个人贷项目则由众安保险提供还款保障措施,保障到期本息的安全。

    招财宝平台上项目的投资本金大部分是有保障的,但是收益的保障是没有的。因此,招财宝平台的风险在于投资项目是否能够达到预期收益率。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