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8成本曝光 iphone8电池膨胀爆裂

    现在已经有很多小伙伴已经拿到了iphone8手机,但是想起手机爆炸你是不是首先会想到三星手机?近日,有小伙伴曝出iphone8池膨胀爆裂有严重的质量问题,同时被泄露的还有iphone8成本,那么苹果方面又有什么解释和解决方式呢?

    iphone8成本曝光
    iphone8成本曝光

    根据一份最新的报告来看,今年64GB容量4.7英寸的iPhone8硬件成本为247.51美元(约合人民币1638元),这其中不包含制造、软件开发和硬件研发成本,大约占699美元售价的三分之一。而这个数字几乎与去年iPhone7的237.94美元持平,但iPhone7的存储空间为32GB。

    根据IHS的数据来看,屏幕更大的5.5英寸iPhone8Plus硬件成本为288.08美元(约合人民币1906元),比去年iPhone7Plus的270.88美元略高一些。与iPhone8相比,除了更大的显示屏之外,还多出了一枚摄像头,而这两项区别导致了iPhone8Plus的成本比iPhone8高出32.5美元。

    iphone8成本曝光
    iphone8电池膨胀爆裂

    台湾一名吴姓女士26日给刚入手3天的iPhone8Plus手机充电时,约3分钟后却发现手机外壳裂开了,但没听到任何爆裂的声响,她吓得赶紧将插头拔掉。吴女士表示,“好险提早发现,否则可能会烧起来”,“我是从iPhone4就开始使用,用了好多部,这是第一次碰到。”

    据媒体拍到的画面,前述手机背板和屏幕从内部裂开,电池疑不明原因膨胀,裂缝约0.5厘米,但外观没有损坏,手机仍可以正常使用。吴女士称,使用的是原装充电线,手机也没有被摔过,不知为何会突然爆裂。

    两日前,一位日本网民也曾在“推特”上表示,刚买的iPhone8Plus疑因电池膨胀导致荧幕凸起,手机无法使用,并配上照片。他随后又更推称,担心爆炸先将手机放入锅里,等待回收。

    苹果方面29日向记者确认,已收到前述台湾用户的问题机,初步调查的情况是出现了电池的肿胀,但并非是严重的安全性事件,跟爆炸无关,详细的调查结果一经确认便会公布。此外,台湾用户现在应该已经拿到更换的新机,暂时不影响其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