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易通贷收益如何 易通贷负面新闻众多可靠吗?

    股城网讯:都说网贷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那么易通贷的收益高吗?易通贷又是一款怎样的网贷机构呢?不管P2P平台背后的资金来源是国资、银行、上市公司还是民营,投资人关注P2P最多的还是风险和收益。安全吗?下面详解易通贷的运营和风险。

    易通贷收益如何
    易通贷收益

    易通贷平台的年化收益率为15%-19%,而根据融360的监测数据统计显示,7月份P2P网贷平台的平均年化收益率为15.58%。比较而言,易通贷平台的收益率还是高于P2P平台的平均收益率的,也意味着易通贷平台的风险比较高。

    易通贷为平台上的投资项目提供本息保障。如果投资人的借款项目发生逾期或者违约,平台会在当日24点之前向投资人垫付借款当期应回收的本金和利息。

    易通贷收益如何

    风险和收益成正比,投资人投资P2P平台,获得高收益,按理应该承担相应的风险。但是P2P平台为了吸引投资人,就开始承诺本金或者本息保障,把投资人本应承担的风险转接到了平台身上。而且,为了分散风险,平台和第三方担保公司合作,设立风险保证金等,以降低平台自身承受的风险。

    然而一旦风险发生,有借款项目发生逾期,如果风险较小,在平台的承受范围之内,则平台会替投资人承担逾期风险,如果风险较大,超过了平台的能力范围,则会导致平台跑路或者倒闭,投资人会受到相应的损失。

    因此,不管P2P平台是否承诺本金或者本息保障,投资人在投资前都应做好准备,以应对可能会出现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