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易通贷怎么充值 易通贷充值需要手续费吗?

    在易通贷注册账户后,必须要充值才能投资项目。不过,很多朋友对于易通贷充值不是很了解,比如说充值扣不扣费,易通贷怎么充值等。那么,2017年易通贷怎么充值呢?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易通贷怎么充值?

    易通贷微信端充值:首先,关注易通贷微信公众号【易通贷资讯】,进入公众号后点击右下方服务大厅-我的账户;输入用户名、密码、图片验证码,点击登录;进入账户后,点击我要充值。选择充值渠道:丰付;填写充值金额,点击立即充值;输入银行卡号、银行预留手机号、短信验证码后,点击立即充值,即可完成充值。

    易通贷充值需要手续费吗
    易通贷充值需要手续费吗

    易通贷APP端充值:打开易通贷APP,点击我的账户,登录成功后点击充值;点击充值后选择支付渠道:丰付;填写您的充值金额,点击下一步;输入银行预留的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填写完成之后点击立即充值。

    易通贷电脑端充值:登录官网进入【我的账户】内,点击充值按钮;输入充值金额,选择充值通道,点击下一步;选择支付方式,选择广发银行(据个人实际情况),选择下一步;根据界面提示,输入个人信息,弹出下一个界面,选择支付方式,并填写银行卡信息,点击确认。

    易通贷充值需要手续费吗?

    据了解,通过在线充值都是不需要任何手续费的,也就是说易通贷充值是不会扣费的,充值完成后即时到账。举个例子,假设你在易通贷充值1000元,那么充值成功后,实时到账金额也是1000元,不会被扣费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