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加6什么时候上市 一加6全面屏设计曝光

    在手机市场,一加手机一直占据着重要的地位。虽然它没有黑科技,也没有很多炫酷的外表,但一加手机总是拥有着极高的配置,用配置打败其他手机。继一加5手机过后,最新的一加6手机也有了消息。那么一加6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一加6什么时候上市售价多少?

    今年发布的一加5销量异常火爆。作为国产手机,一加值得我们骄傲。近期,一加又有新机曝光,根据发布的日期来看,很可能就是将要发布的一加6。

    一加手机5正在热销中,6+64G提供薄荷金、月岩灰两色,价格2999元,8+128GB提供月岩灰、星辰黑两色,价格3499元,而且均是现货立即发。因为evleaks已经确认骁龙836的存在,如果这是一款强化版的SoC,或许还会有一加5T的出现。不过,设计师们的目光已经转移到了一加手机6上。

    一加6什么时候上市
    一加6什么时候上市

    今天,UpcomingPhones分享了一加手机6的概念渲染,全面屏成为主打。这份设计稿中,一加手机6仅留存了很窄的额头,下巴砍掉,整机的屏占超过了90%。背部的摄像头方案和iPhone8类似,竖排双摄,2500万像素。

    预计一加手机6可以配备5.5英寸2K分辨率显示屏,标配8GBRAM,骁龙845处理器,内存64GB起步,4000mAh电池,支持IP68防尘防水,安卓8.0系统,2K屏幕估计比较悬,但是有了IP68防水还是很不错的。

    据说这款新机也会在今年下半年上市,但具体时间还没有给出消息。

    一加6全面屏设计曝光

    作为一家小而美的手机品牌,一加手机每年只推出一两款产品,主打高性价比和颜值,虽然销量不高,但是因为性能全开备受部分消费者的喜欢。

    今年被誉为全面屏之年,各大手机品牌相继推出了旗下的全面屏产品。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一加手机新旗舰一加6正在研发当中,将会首次配备全面屏。

    据悉,一加6将会使用类似三星S8一样的全面屏设计,配备18:9的2880×1440分辨率屏,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内置6/8GBRAM+64/128GB存储空间,内置3000+mAh容量电池,后置双摄。

    此外,由于配备了全面屏设计,加上屏下指纹还不是很成熟,因此一加6或许会将指纹识别移到背部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