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加6什么时候上市 一加6预售价格是多少?

    在如今全面屏的大趋势下,一加手机的开年新旗舰成为了大家最期待的产品。近日有网友在一加手机贴吧中爆料了一加6的售价和配置。那么,一加6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了解一下一加6的相关信息吧。

    一加6预计何时上市?

    从之前曝光的消息看,一加或许会在今年5月有所行动,并推出他们的新旗舰,事实上每年这个时间段,他们也都会推出新的机型,所以从现在这个时间点来看,新机应该已经准备的差不多了。另外,有消息称一加6售价达到了749美元,约合人民币约4700元左右。

    一加6什么时候上市
    一加6价格大概是多少

    现在,网上流传了一张所谓一加6的内部对比配置图,其搭载了骁龙845处理器,内存组合是8GBRAM+256GB存储,后置双摄是1600万像素+2000万像素。硬件配置方面没得说,依旧是一加一贯的作风,骁龙845+8G运存使得一加6无疑又将是一台强悍的性能怪兽。

    其实之前已经曝光过一加6的谍照,从曝光的图片上看这款手机的确采用了流行的异形屏设计,准确来说配备的是6.28英寸,19:9刘海全面屏(OLED),同时安兔兔跑分成绩为276510,超越了小米MIX2s此前公布的273471。

    一加6什么时候上市
    一加6价格预计是多少

    续航方面,之前的一加5T电池容量为3300毫安,而一加6将会增加到4000毫安,进一步提升电池的续航时间,同时支持快充、无线充电等最新技术。至于售价方面,新机比上代一加5T的售价高出一千多元,不过从网上曝光的价格来看,应该是一加6在海外的售价,国内售价会比这个低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