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加6什么时候上市 一加6手机报价是多少?

    一加在上个月发布了一加5T,虽然整体硬件配置方面相较上代一加5没有大幅度升级,但是18:9全面屏的改进还是让它成为了本年度最受关注的机型之一。而近日,一加的下代旗舰一加6也开始逐渐浮出水面。那么,一加6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吧。

    一加6大概何时上市?

    有消息称,一加6将有望提前至明年3月中旬发布,月底就会上市,而且将搭载备受期待的屏下指纹识别功能。屏下指纹识别技术目前还没有厂商能真正应用到手机上。也正是由于技术方面的原因,今年的一加5T把指纹识别做到了机身背部,遭到很多人的吐槽。所以此消息一传出,立刻有不少网友表示“如果真的有屏下指纹,果断入手一台”。

    一加6什么时候上市
    一加6预售价格是多少

    半个月前,Synaptics发布了全球首款屏下指纹识别传感器——ClearIDFS9500,目前已经有不少厂商跃跃欲试,想要在明年推出的新机上应用这一芯片,至于首发机型将会是谁,目前还不得而知。

    值得注意的是,一加6明年3月发布,这将比以往发布时间要早3个月,之前一加3和一加5都是在当年6月发布的。不知道是不是一加为抢骁龙845和屏下指纹识别而做的调整。配置方面,一加6将采用骁龙845处理器,搭载分辨率为1080*2160的6英寸18:9全面屏,内存不出意外应该还是6GB和8GB。

    一加6价格大概是多少?

    该款手机从外观来看,与三星S8极为相似,外形圆润,屏占比相当高,或将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如果明年发布,或是骁龙845处理器,售价在三千元左右,性价比还算不错。如果将小米7和一加6进行对比,小米7同样采用全面屏设计,6英寸18:9屏幕,与一加6的价格基本平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