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办理商铺抵押贷款有哪些流程 需要准备什么文件

    办理商铺抵押贷款的流程有些复杂,但只要按照步骤一步步做,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和其他贷款没有太大区别。

    商铺抵押贷款
    怎么办理商铺抵押贷款

    在申请贷款前,需要先准备好一些文件:

    1、办好身份证明,请注意,身份证明必须是原件。

    2、办好工作或者经营证明,这个是可以用复印件的,不需要使用原件。

    3、办收入和公私证明,和身份证明一样,也必须是原件。

    4、需要办商铺证明,可以用复印件。

    5、需要去办个人征信。必须在此提醒,个人征信非常重要,决定着您这次借贷的成功与否,银行会通过个人征信考察您的信用是不是良好。当然,个人征信也必须是原件。

    商铺抵押贷款
    商铺抵押贷款政策

    当您准备完以上材料后,就可以到银行或贷款公司填写贷款申请表和授权书以及协议书了。银行或贷款公司大概会花费几天时间,仔细审核准备的材料是否真实,还有个人征信。

    如果一切ok,您的审核通过了,就可以带着我上面说的那些材料原件和银行卡(请您注意,不是什么银行卡都可以的,必须是符合银行和贷款公司要求的银行卡)到银行或贷款公司填写合同书。

    这个时候还没有万事大吉呢。在签合同之前,一定要问清楚费率、期限、还款方式。

    这些非常重要,有些贷款人在签合同的时候没搞清楚,到了还款的时候更是稀里糊涂,给自己造成了不小经济损失。

    除此之外,还需要仔细了解所还金额和违约金数。以前一些贷款机构,和用户说得好好的,结果合同上写的和说的完全不一样,有的贷款人看都不看合同,直接签了,结果在合同上吃了大亏,最后欲哭无泪。

    等完成上述要求后,就可以到房管部门办理好抵押登记,再拿着抵押登记到银行或贷款公司,就能拿到需要的贷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