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8 Plus成有史以来最大的苹果手机

    9月15日,iPhone8/8Plus正式开启预约,与往年苹果新品预购的火爆程度相比,今年的iPhone8似乎并没有预期的那样受欢迎,而iPhone8Plus成有史以来最大的苹果手机,但预定量还不足iPhone7一半。

    iPhone8Plus成有史以来最大最重的苹果手机

    10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在9月12日发布、9月22日上市的iPhone8Plus,是有史以来最大也是最终的iPhone。

    iPhone8Plus成最大的手机
    iPhone8Plus成最大的手机

    iPhone8Plus是苹果推出的第4款iPhonePlus智能手机,其重量为202克,而此前的三款,iPhone6Plus为172克,iPhone6sPlus为192克,iPhone7Plus为188克,iPhone8Plus是首款重量超过200克的iPhone,比它们都要重,而其他屏幕尺寸更小的iPhone,在重量上更无法同iPhone8Plus相提并论。

    一般的用户可能感觉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但若是iPhone6Plus用户直接升级到iPhone8Plus,重量就会增加30克,就会感觉到明显的变化。

    而将在10月27日接受预订、11月3日上市的iPhoneX,重量为174克,也无法同iPhone8Plus相比。

    不只是史上最重的iPhone,iPhone8Plus也是目前在售的最重的高端智能手机,即使屏幕尺寸不是最大的,三星GalaxyNote8重量为195克,“安卓之父”安迪路鲁宾操刀的EssentialPhone重185克,LGV30重量仅为158克。

    除了重量超过了历代iPhone,iPhone8Plus在尺寸方面也是历代iPhone不能超越的。

    苹果推出的4款iPhonePlus智能手机,虽然采用的都是5.5英寸的屏幕,看起来大小没什么变化,但实际尺寸还是有细微的差别,iPhone8Plus的长、宽和厚度分别为158.4mm、78.1mm、7.5mm,而iPhone7Plus为158.2mm、77.9mm和7.3mm,iPhone6sPlus尺寸同iPhone7Plus一样,iPhone6Plus为158.1mm、77.8mm和7.1mm,无论是长、高还是厚度,iPhonePlus都有细微的增加。

    iPhone8Plus真机评测

    每年9月,科技圈的新闻都在围绕着一家公司转,那就是苹果。不久前苹果刚刚推出了年度新旗舰iPhone8与iPhone8Plus。与往年不同,今年苹果并没有将新机命名为7s与7sPlus,而是直接升级至8与8Plus,可能苹果并不认为今年的新机属于小幅度的升级吧。

    iPhone8Plus成最大的手机
    iPhone8Plus真机评测

    相信每一个看到新iPhone8Plus的人都会吐槽它的设计。仔细想想iPhone的圆润机身设计已经延续了4年,从iPhone6开始,这种圆润的机身设计就没有变过。本次iPhone8Plus虽然外观没有明显变化,不过却将机身改为玻璃材质,同时更新了双摄和性能,相信它的一些表现还是可以激起你的购买欲望的。

    当然,苹果还是那个苹果。喜欢它的人仍然会继续买买买,不喜欢的人也依旧不会关注它。本期评测,我们就从iPhone8Plus的各项体验开始说起,看看今年的iPhone8Plus能否扛起苹果年度旗舰的大旗。

    或许我们已经忘了iPhone4初亮相时的惊艳,其采用的双面玻璃设计让每个见到它的用户都赞叹不已。虽说苹果在之后的日子也开创了金属磨砂工艺的先河,不过在这个全面金属机身的时代,大家似乎也在盼望着更具个性化的机身设计。本次苹果重新使用双面玻璃设计,2.5D曲面玻璃背板更让人印象深刻。

    苹果宣称iPhone8Plus的前后面板均采用定制玻璃,其强化层的厚度增加了50%之多。或许苹果认为有些颜色无法显示出玻璃机身的质感,本次iPhone8Plus仅采用了黑、白、金三色玻璃。虽然颜色比以往少了一些,但是拿在手上还是可以感受到iPhone8Plus玻璃背板的精妙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