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商用车贷款条件有哪些 商用车贷款怎么还款?

    商用车贷款是银行发放给借款人用于商用车购买的的汽车贷款,商用车有很多种,商用车贷款也越来越受青睐。那么,商用车贷款条件有哪些,商用车贷款怎么还款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商用车贷款条件有哪些?

    商用车贷款用途广,个人商用车贷款可用于企业购买任何以营利为目的的车辆包括:出租车、客运车、机械车等。这一优点让借款者有了更多的选择,也鼓励很多人办理个人商用车贷款。

    商用车贷款条件有哪些
    商用车贷款怎么还款

    商用车贷款条件都差不多,总共有以下几点:1、年龄在18-60周岁之间,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能提供有效身份证明、婚姻证明、居住证明;有稳定的收入来源以及按时足额还款的能力。

    2、能提供购车合同、车辆保险合同以及借款人经营运输资格证明材料;若是购买客运及货运汽车,借款人须提供经运输公司全体股东或董事会签名盖章的承诺书;借款人要求满足贷款机构的另外的条件。

    商用车贷款怎么还款?

    商用车很多都是价格比较高的,大家在购买前一定要预算好自己的还款能力,避免惹上不良个人信用记录。二商用车贷款的还款方式也很多样,一般商用车贷款的还款方式有等额本金还款法、等额本息还款法、和智慧还款法。

    等额本金还款法的每期还款额逐渐减少,贷款期限为13个月-60个月,首付低至20%,适合收入较高现金流稳定追求高性价比的客户;等额本息还款法每月还款金额相同,贷款期限为13个月-60个月,首付低至20%。适合每月收入均衡稳定的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