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海贷怎么样 金海贷理财是骗局?

    金海贷是由深圳金海贷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打造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那么金海贷怎么样安全性高吗?金海贷设立本息保障计划,保证本息保障金账户资金不低于人民币1000万元,在借款人逾期时由本息保障金垫付投资本息,为投资人创造一个安全的理财环境。

    金海贷怎么样安全吗?

    金海贷自主研发平台,保障账户信息安全。金海贷自主研发服务平台,采用银行级别的软硬件系统安全机制。所有交易信息均实时同步备份,实现应用、数据、服务功能隔离;即便遭受攻击,投资人的任何信息都不会丢失。

    金海贷怎么样
    金海贷怎么样

    金海贷高级别数据加密技术,保障资金安全。金海贷采用最高安全的数据加密技术(SSL,256bit),确保资金交易数据在传送中不被随意查看、窃取、修改;即使黑客截取了用户的数据包,也无法读取数据内容。

    金海贷100现逾期、坏账时,投资人的本金及利息可以在7个工作日内得到赔付。

    金海贷1000万本息保障金,100%本息保障。1000万本息保障金专款专用,仅用于借款项目出现逾期、坏账时,由该笔本息保障金对投资人提供本金和利息保障。本网站每月公布本息保障金的收支明细,以便投资人监督。

    第三方担保机构,及时全额赔款。金海贷对第三方融资性担保机构进行尽职调查,通过严格的筛选、审核,形成合作关系,签署合作协议;第三方融资性担保机构在其所担保借款项目出现逾期、坏账时,就本金和利息向投资人履行全额赔付义务。

    金海贷理财是骗局?

    金海贷设立本息保障计划,保证本息保障金账户资金不低于人民币1000万元,在借款人逾期时由本息保障金垫付投资本息,为投资人创造一个安全的理财环境。网站将专业金融服务与互联网科技相结合,线上金融服务和线下风控审核相结合,通过互联网金融模式高效解决微贷困难。

    目前,金海贷已经为众多会员提供了金融信息服务,帮助借款者找到资金,帮助投资者实现财富增值。欢迎有志于金融信息服务事业的有识之士与金海贷强强联手,实现“草根金融”的伟大崛起。金海贷期待与社会各界人士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平台降息快是人所共知的了,最近一次1月中旬降息之后,大家吵着要走,可是到外面一看,也是到处降的节奏,加上新人不断涌入,平台大户不多(波动小),目前来看成交量会继续放大。降息之后推出了六月标,尝试着向不拆时间发展,单个标量由10-20万变成了30-40万,拆标大小也有所改善。

    平台服务到位,董事长也经常现身平台跟投资人交流。即使降了不少息,平台仍称没有盈利,基本上还要靠线下盈利来弥补线上亏损,个人分析其中原因如下:平台以银行为假想竞争对手,风控人员来自银行,借款以企业为主,并且多是银行授信的优质客户,平台是利用银行借钱慢,或者是授信之后也未必借满,也有的是小企业从银行难以借到钱来找平台的,目前1.5分到1.8分的利息对银行客户来说已经不低了。

    对于网贷平台来说却不高,别的平台多数能盈利,甚至更高息也可以盈利,那是因为别的平台定位于民间借贷(高利贷),一句话,平台定位不同,所以盈利平衡点不同,这一点也决定了平台相对安全。因为单个借款人数额大,所以目前来看平台的标总是源源不断,每天几乎24小时都有标可投,相对于经常要抢标或站岗的平台来说这种平台投起来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