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小金库安全吗 京东小金库怎么提现?

    京东小金库是基于京东账户体系的承载体—网银钱包推出的,目的在于整合京东用户的购物付款、资金管理、消费信贷和投资理财需求。关于京东小金库安全吗这个问题很多人都想知道,那么京东小金库到底有没有风险呢?

    京东小金库安全吗?有没有风险?

    京东“小金库”是基于京东账户体系的承载体—网银钱包推出的货币型基金,绑定的是嘉实活钱包。目的在于整合京东用户的购物付款、资金管理、消费信贷和投资理财需求。

    京东小金库安全吗
    京东小金库安全吗

    京东小金库的风险总体上还是偏低,但是风险还是有的。主要来自以下三个方面:

    收益不稳定:之所以小金库不像贷帮聚财宝那样一般能够保持年化13%左右的相对稳定收益是因为小金库对接的都是货币基金,所以收益并不固定。如果货币市场表现不好货币基金的收益也会随之降低。以余额宝为例,经常会看到高的时候收益能够在6个点以上,也经常会看到收益跌破5个点。主要还是因为他们的收益都是来自于货币基金市场的收益。

    竞争风险:由于余额宝的业务威胁到了传统银行的利益。为此以工行农行为代表的传统银行相继调低了余额宝的转出额度。工行前行长因被爆出使用余额宝,也多次在公开场合撇清与余额宝的关系,声称自己只是支付宝的用户,并没有使用余额宝。由此可见余额宝与传统银行业务之间的竞争关系。对于京东小金库有风险吗,还有一点不得不说:

    政策监管风险:从目前来看,无论上是余额宝还是京东小金库的支付渠道能否直接购买基金都没有明确的规定,借助基金公司实现基金销售,实际上是打擦边球实际上并和合法,随时都有潜在的政策风险。

    京东小金库怎么提现?

    京东小金库转出至银行卡分为快速转出和普通转出。其中,快速转出单笔限额5万,单日限额15万,预计2小时内到达,单日转出上限5次。普通转出单笔限额100万,每日无次数限制。

    京东小金库转出至京东钱包实时到账。单笔限额为5万,单日限次为5次,单日限额为15万,每月最大额度限制为1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