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识别邮币卡骗局 邮币卡电子盘交易合法吗?

    邮币卡行业投资门槛低,风险相对较小的平民化特点吸引了大批投资者加入,行业的蓬勃发展也让不法分子看到了其中的“商机”。那么投资者应该怎么识别邮币卡骗局呢?邮币卡投资真的靠谱吗?

    怎么识别邮币卡骗局?

    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把邮币卡推上了快速发展的潮流,由于邮币卡的投资门槛低,风险小的优势吸引了很多投资者弃股从邮,但是自从去年中港事件之后,邮币卡骗局这个词就不断的在发酵。最近海西邮币卡事件又再次把邮币卡骗局这个词推上了风口浪尖,那么怎么识别邮币卡,邮币卡骗局解密成了邮币卡的必修课。

    怎么识别邮币卡骗局
    怎么识别邮币卡骗局

    首先是庄家和投资者利用艺术家资源,把一些艺术家的作品统一打包,在骗子的文交所上市交易,通过发展下线,一拉二,二拉三……用传销的方式把股票卖出去,在网络平台上交易,推行T+0日交易,对于新艺术品的上市分为申购、摇号、公布中签率、正式上市交易等步骤,和证券交易几乎一般无二。

    一开始骗子会用原始股来诱惑发展散户,等资金量越来越大,找到合适的机会骗子便会卷款逃到国外去,国内的警察把他抓回来就很难,至此股民和艺术家几乎没有可能挽回自己的损失了。

    现在人气爆棚的邮币卡,很多都是原本不值钱的的几毛钱邮票被炒作到上万的价格,就是很简单的交易方式,先刷涨停吸引散户,到一定价位庄家抛出散户被套,没人接盘的时候谁还管散户死活?

    难道散户还真会实物交割来邮票给后代做传家宝?只要进入过这个投资的大部分人我想一定很清楚,邮币卡就是看着天天涨的票,你是买不进来,天天跌的票你是卖不出。这样的模式内部操控的空间太大,忘广大投资者切勿进入。

    邮币卡电子盘交易合法吗?

    对于邮币卡领域存在二种声音,首先邮币卡电子盘必须要肯定,它激活了沉寂近20年的邮币卡实体市场,但是近期它的虚炒,又透支了未来可能20年的价值。所以成也萧何败萧何。什么是投资,什么是没有风险的投资?

    小编告诉你没有这样的投资。邮币卡在2015年左右有一批投资者和现货商获利颇丰,目前处在调整期具有一定风险。文章不代表本站任何观点,仅作为不同角度的行业思考。

    如果一个价值不到一毛钱的东西,向你要价十元,你接单么?而且要你一次买入一千份,你要不要?可能绝大多数的人都会说:傻子才要。然而,我国的投资界,永远是傻子太多,骗子不够用。上百万人正在进行这样的赔本生意!还有一大波币卡粉在赶来的路上!

    往往,毫无市场价值的东西,被一批又一批的投资者追逐、竞买、争夺;厮杀过后,留下斑斑血泪。

    某交易场所发行的邮币卡套票,一次发行五个交易商品,其单个商品的挂牌总量均在20万枚以上,最高达34.8万枚;其申购价格最低为4.6元。其中签分配方式采用商品申购总量的50%按持仓市值分配,另50%按申购资金分配,单个交易账户还设置中签上限。

    数以万计的投资者,在网络上或电话营销中的“分析师”的连环圈套下,提交了身份证、银行卡后便稀里糊涂的到交易场所开设了交易账户,等待发售的那一刻。

    喧闹过后,挂牌在电子盘中的商品可能曾经上涨过,但总体上价格一跌再跌,投资者们并未找到下一个接盘侠,“指导老师”从网上消失了,再也无法联系。

    本想赚钱发大财,怎料本钱都捞不回?——当初你买的时候,为什么就没有想过,挂牌在电子盘里的那枚币卡,到底值不值5元呢?“物以稀为贵”是经济学中亘古不变的真理,为什么这么快就忘记了呢?一次发行量在上百万枚的币卡,其历史价值、艺术价值、收藏价值从何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