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8惊现中国内地首爆 电池3连爆销量暴跌

    刚刚上市的iPhone8给苹果带来了接二连三的噩耗,日前,iPhone8惊现中国内地首爆让媒体热议,用户忧虑的是这款苹果新机已经出现了不止一次手机电池爆炸问题,苹果结论轻描淡写地称为:电池膨胀。iPhone8质量堪忧你还会买吗?

    iPhone8惊现中国内地首爆,苹果要步三星后尘?

    iPhone8(Plus)系列开卖后,由于功能更新过少,且不少果粉在等待iPhoneX导致其销量并不尽如人意。然而,现在看来阻碍iPhone8系列销量的恐怕将是另一个问题:与三星Note7类似的电池爆裂问题。

    iPhone8惊现中国内地首爆
    iPhone8惊现中国内地首爆

    在iPhone8系列开售不到两个星期的时间里,iPhone8Plus至少有两次电池爆裂事件被报道。

    9月23日,台湾一位消费者购买一部金色的64GBiPhone8Plus,26日使用原装充电器充电才三分钟,手机外壳就出现约0.5厘米的裂缝。

    9月24日,日本网友发推特称,在购买一部全新的iPhone8Plus后,刚拆开包装就发现屏幕碎裂,疑似因电池膨胀所致。

    10月4日有媒体报道iPhone8系列迎来第三次爆裂,不过从公布的图片上有“白带”天线来看这次爆裂事件与iPhone8系列没关系,更有可能是iPhone7或者iPhone6s。

    现在看来,iPhone8Plus全球第三次爆裂可能属于小雷好友刘先生刚刚购买的这部iPhone。居住在广州的刘先生发给小雷的图片显示,他刚刚在京东购买的iPhone8Plus在今天收货时就已出现爆裂——他甚至还没有机会开机和充电。

    从图片看,这部白色的iPhone8Plus电池鼓包导致的爆裂发生在sim卡这一侧,屏幕被撑开,内部元器件隐约可见,与日本和台湾发生的爆裂图片很相似。

    刘先生在京东购买了这部iPhone8.京东客服在接到上报电话后已第一时间上门回收这部手机,进入京东售后服务流程。刘先生认为,京东应该为用户讨说法,目前京东方面对此还没有回应。

    与此同时,刘先生还致电了苹果客服,苹果客服要求刘先生将破损手机送到线下店检测,对于刘先生关于“苹果是否为iPhone8电池爆裂问题开通专门的客服通道”的问题,苹果客服说需要拿到售后去测试出检测报告走售后流程,看来还没有开通专门通道。

    截止目前尚未收到4.7英寸版的iPhone8的电池爆裂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