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诺基亚9渲染图曝光 诺基亚9什么时候上市?

    日前,有网友在网上提前曝光了疑似诺基亚新机,诺基亚9的外观渲染图,大家都将信将疑,对于诺基亚9渲染图曝光引起了众多网友围观,外界推测这款拥有更大尺寸显示屏的诺基亚9,有可能采用全面屏设计和增加虹膜识别等功能。

    诺基亚9渲染图曝光原来长这样

    虽然诺基亚已经推出了诺基亚8旗舰智能手机,但是一直都有传闻称,其实诺基亚还有另外一款配置更高的旗舰,也就是HMD正在开发的诺基亚9。虽然目前关于这款诺基亚9的细节并不多,但现在我们还是看到了关于这款新旗舰的渲染图曝光。从图片上我们看到,诺基亚9配备了侧曲面显示屏,与三星GalaxyS8和GalaxyNote8比较类似。

    诺基亚9渲染图曝光
    诺基亚9渲染图曝光

    如果传闻属实的话,那么诺基亚9将会采用全面屏+侧曲面屏幕的设计风格,而自从进入到2017年以来,这种设计风格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并且大多数智能手机厂商都推出了采用这种风格的产品。

    另外,根据传闻显示,诺基亚9还将采用玻璃材质后壳设计,并且支持无线充电。至于具体的配置,传闻称该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并且配备了8GB超大运行内存以及128GB存储空间。

    同时,诺基亚9还将配备虹膜识别功能,支持IP68防尘防水等级,并且配备卡尔o蔡司认证双摄像头。不过目前HMDGlobal还没有确认任何关于诺基亚9的消息,因此这一切还都只是传闻而已。

    虽然这些消息都来自于非官方,但是关于诺基亚9的传闻已经出现有一段时间了。不过对于HMDGlobal公司来说,对于自己的新旗舰与之前的诺基亚8如何区分,或者采用何种不同的定位,对用户来说,也是一件值得考虑的事情。

    诺基亚9什么时候上市?

    诺基亚9什么时候上市?现在已经快了,诺基亚将于10月19日在上海举办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诺基亚9。

    诺基亚9配置与当前热门的小米mix2一致,诺基亚9将继续搭载骁龙835处理器,配备6GB/8GBRAM+128GBROM,支持IP68级别防水,并且有可能拥有虹膜扫描功能。

    诺基亚9很可能继续沿用诺基亚8的配备,前置相机为1300万像素,后置则采用13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但是在运存方面有可能配置比小米mix2更高的8GB运存。

    诺基亚9可能会有黑,银和玫瑰红三种配色。日前诺基亚9已经获得国家3C质量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