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指旺理财怎么样 指旺理财靠谱吗?

    指旺理财是宜信旗下的一款理财产品,宣传最高收益可达10%,那么指旺理财怎么样?虽说指旺理财收益比较高,但是很多投资者还想知道平台安全性如何,是不是有风险。下文就来带大家看看指旺理财怎么样。

    宜信指旺理财怎么样

    指旺理财是由宜信大数据创新中心孵化的线上综合型财富管理平台,于2015年3月正式上线,指旺理财于2017年4月正式更名为:指旺财富,同时品牌进行了全面升级。

    指旺理财怎么样
    指旺理财怎么样

    指旺理财在移动端不断完善着基于用户特征的个性化服务,至今已成功帮助700多万用户实现了财富的保值升值。

    指旺理财靠谱吗

    1、指旺理财和中信银行达成战略合作,资金100%托管,专门预留大额风险备用金,全方位保障用户的资金安全。能够有效降低P2P平台跑路的风险。

    宜信指旺理财怎么样
    宜信指旺理财怎么样

    2、用户信息和资金由广发银行存管,平台不直接经手用户的资金,无权动用用户在银行存管系统的资金,相对来说指旺理财的风险还是比较小的。

    3、指旺理财资金同卡进出,钱从哪里来还回到哪里,从根本上避免了资金风险,相对来说比较安全。

    4、指旺理财的产品收益率在6%~10%之间,一直保持在稳定区间;期限从18天到12个月不等,投资者在用闲钱理财时能根据需求进行最优化配置,风险比较小。

    以上就是指旺理财的相关介绍,指旺理财是宜信旗下移动理财平台,宜信有10多年的风控经验,其推出的平台风险相对来说比较小,再加上指旺理财多种风控措施,更是能将平台风险降到最低。关于指旺理财怎么样。大家不懂的可以多阅读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