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悟空理财收益高不高 悟空理财有风险吗

    说起悟空理财,相信很多人都不会陌生。如今的市场上,理财产品十分多,让人都不知道如何做选择。那么,悟空理财收益高不高也是值得关注的。搞投资最希望就是收益高一些,那么,你会选择用悟空理财吗?

    悟空理财收益高不高
    悟空理财收益是多少

    悟空理财和爱钱进一样都是信贷类的p2p理财平台,悟空理财背后大东家是玖富财富,玖富成立9年时间,和28家银行总行签约合作,1.1亿美元融资,实力还是不错的。

    悟空理财收益高不高?

    而在理财收益上,悟空理财的理财年化收益利率为7-12.5%,投资期限为3-48月。整体理财收益都是极其可观,是不错的理财选择。

    投资悟空理财一个月赚多少?

    小编以投资一万元为例,依据理财时间长短(月账户、季账户以及年账户),每日可获得收益1.92元-3.3元,而一个月可获得的收益在60元到100元间。

    投资者也可以根据自己投资的金额进行计算哦,目前悟空理财都是一百元起投,投资者投资要注意合理,投资金额一定要符合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毕竟任何投资都是存在一定风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