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版理财产品热销有哪些 买哪种最赚钱

    国庆节马上来了,出门游玩需要一笔钱,那么闲钱放在哪里,才能方便灵活取款又实现增值呢?面对众多网上理财产品,伴随着花样百出的促销活动,难免还是有些乱花渐欲迷人眼!那么,国庆版理财产品热销有哪些呢?

    银行推出国庆版理财产品

    国庆节中秋节,两大节日撞上,也是很热闹的。今年的十一长假一共放假八天,人可以让人好好的放松了。有人选择出门游玩,有人选择把闲钱用来理财。那么,国庆买理财产品需注意什么呢?

    近日,融360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银行理财产品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达4.44%,创12周以来新高,同时也是7月份以来单周最高收益。然而,最近,南京地区不少银行推出更高收益率的节日特供理财产品,有的年化收益率甚至超过5%。

    南京一家国有大行通过“贴金”优惠推出高收益的理财产品,比如,新转入5万元购买某款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5.1%,持有到期预计收益754.5元,起息后返50元,实际收益804.5元,实际年化收益率高达5.44%。记者看到,南京一家城商行推出的节日特供理财产品的年化收益甚至高达5.4%,创下年内新高。

    提醒:购买“节日专供”理财产品的时机需要精准拿捏。小编在此提醒投资人特别注意募集起始日、募集到期日、起息日。募集到期日可能不是起息日,某些产品的起息日会后推一天。很多理财产品属于“节前购买,节后起息”因此不宜过早投资,以免资金在募集期和非工作日站岗,摊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