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旅游去哪里人少 国庆旅游保险哪种比较好

    随着国庆假期的临近,出游成了众多人的首选。想必很多地方都会人山人海,国庆旅游去哪里人少呢?肯定有的,有些冷门的地方,其实景色还更美。而说到旅游,还有一件事也别忘了,那就是买保险。那么,国庆旅游保险哪种比较好?

    旅游保险哪种比较好
    旅游保险怎么选

    俗语说,行船跑马三分险,随时随地都有不确定的风险,带上一份旅游保险同行,会为自己和家人增添一份安心。

    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不同的出行方式,应该选择不同的保险产品。若是跟团,其他保险旅游公司也会买了。因此,建议重点选择交通工具类保障,可以提供乘坐飞机、火车和汽车的风险保障。

    此外,在根据出游方式确定好保险种类后,再根据出游时间安排,选择合适的保险期间。在通常情况下,旅游险都有针对性的保障期间,比如7天、15天,境外险的保险期间还会进一步精确。

    高风险项目需要购买特殊险种

    如果我们的出行是为了从事潜水、蹦极、冲浪、攀岩、卡丁车等高风险运动的话,在挑选产品时一定要留意我们从事的运动项目是否在保险产品的承保范围之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