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信宝怎么样 麻袋理财的腾信宝安全吗?

    腾信宝是麻袋理财推出的线上个人投融资交易服务。投资人通过等额本息的方式每月收取投资本金和收益。腾信宝起投金额为100元。那么腾信宝怎么样有风险吗?腾信宝投资的收益如何呢?

    腾信宝怎么样?

    腾信宝起投金额为100元,投资人通过等额本息的方式每月收取投资本金和收益。借款标的期限为24个月-48个月。根据借款标的的期限不同,预期年化收益率11%-12%。腾信宝服务流程:

    1、借款人向中腾信提交借款申请;

    2、中腾信依托先进的系统及数据分析手段、利用全流程动态审核体系对借款人的信用情况及还款能力进行评估,并将审批通过的借款标的信息发送至麻袋理财;

    腾信宝怎么样
    腾信宝怎么样

    3、麻袋理财对收到的借款标的信息进行形式审核后,在平台上进行借款标的发布;

    4、投资人进行账户充值,依据自身理财偏好选择借款标的,通过在线点击确认的方式签订电子借贷协议,完成投资;

    5、借款标的满标后,麻袋理财依据投资人的授权将相关款项发放至借款人;

    6、借款人依据借贷协议约定每月还本付息直至全部偿还完毕。用户在平台的所有投资行为均适用于双重保障计划,一旦借款项目出现逾期,该计划自动发挥其作用:

    腾信宝安全吗?

    用户投资腾信宝适用于平台双重保障计划,一旦借款项目出现逾期,该计划自动发挥其作用:

    第一重:合作机构根据约定向投资人支付逾期借款本金和利息并受让对应逾期债权;

    第二重:平台的风险备用金账户保障投资人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