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国将禁售燃油车:燃油车时代真的会终结吗?

    “禁售燃油车时间表”一石激起千层浪,其中不乏唱衰燃油车的声音,似乎燃油车的末路随时都会到来。最近有消息显示,目前多国将禁售燃油车,这不免让人都发出惋惜,难道燃油车时代真的会终结吗?

    多国将禁售燃油车
    2017多国将禁售燃油车

    有消息指出,中国将在2025年实施全面禁售燃油车,但官方并没有确认这个说法。有专家认为,2025年实施全面禁售燃油车不现实,不可否认,现在新能源已经成为众多企业的发展战略,但更多人相信内燃机不会完全消息。

    部分车企已开始挥别内燃机

    大众:到2020年,大众集团预计在中国累计销售40万辆新能源汽车,到2025年,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约150万辆零排放的新能源汽车,其中绝大部分是纯电动车。

    奔驰:奔驰将展开对宝马i品牌的对抗,在未来成立全新环保子品牌。重点放在研发和生产新能源产品上,未来奔驰的插电式混动、纯电动等新能源动力车型均将在该品牌的系列中出现。

    宝马:作为一家已经百岁的汽车厂商,宝马希望在能代表未来方向的领域散发出新活力。为此这家汽车公司将加大对互联网化、智能化和新能源汽车的投入。

    沃尔沃:自2019年起,沃尔沃所有新上市车型均将配备电动机。这标志着该汽车制造商将终结纯内燃机时代,电气化技术成为其未来发展的核心。

    丰田:早在2015年,丰田汽车就宣布到2050年将停售内燃机汽车,届时只会出售混合动力汽车、电动汽车以及燃料电池汽车,到2050年将新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