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楼市黄金周遇冷 北京二手房疯狂降价了

    好消息!据报道现北京楼市黄金周遇冷,而北京二手房疯狂降价了,你们都准备买房了吗?其实,自从限购令颁布以来,北京楼市就不复之前鼎盛的局面。现再次遇冷,能否让北京的房价不再那么高?

    北京楼市黄金周遇冷
    北京房价会跌吗

    北京的楼市政策收紧程度为全国之最,亚豪机构市场总监郭毅向上证报记者表示。受此影响,北京二手房市场率先出现价格跳水,并迅速波及新房市场,使得房价上涨势头受到抑制,价格走势转为平稳。

    北京核心区域二手房房价已经回落至2016年年底时水平,记者在此前以及近日的调研中发现。甚至更低一些。但是二手房的成交量仍无起色。

    也许正是因为这样,北京楼市黄金周遇冷,二手房不得不降价,这样一来才能改吸引人们买房,否则,不管是新房还是二手房,都面临着卖不出去的局面。

    如何判断房价的走势?

    这其中有一个指标特别重要:即每个城市的在校小学生人数的增长比例,因为在校小学生人数与房价涨幅存在高度正相关性。全国在校小学生人数平均涨幅1.5%,深圳8%,北京7%,所以北京、深圳房价上涨快。而2012年之后全国适龄小学生增速转正,是之后房价大涨的重要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