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蔚来ES8什么时候上市 蔚来ES8预计售价是多少?

    蔚来ES8作为蔚来旗下首款SUV车型,曾在此前信息中确定于12月中旬上市,加之中秋节蔚来官方微博的一张倒计时预告图,因此猜测其上市时间或为在12月16日。那么,蔚来ES8预计售价是多少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蔚来ES8预计售价是多少?

    从蔚来汽车官方获悉,蔚来ES8将于2017年12月16日的“NIODAY”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纯电中大型SUV,续航里程将超过400km。那么,蔚来ES8预计售价是多少呢?据小编了解,预计售价在50-70万元区间。

    蔚来ES8预计售价是多少
    蔚来ES8预计售价

    从相关媒体曝光的谍照来看,蔚来ES8的量产车型与2017上海车展亮相的展车差别不大,前脸独特的进气格栅设计,分体式日间行车灯与前大灯组也是亮点设计之一,整车的外观就是设计感十足。

    蔚来ES8的车身尺寸相当巨大,长度超过5米,宽度约2米,轴距在3米左右。在外形设计方面,采用EVE概念车上的X-Bar设计,悬浮式车顶、隐藏式门把手和精致的LED灯呈现出相当高的格调。

    内饰部分,蔚来ES8采用极简风格,黑色/米色配色符合车型定位,档次感颇高。另外,蔚来ES7配备了双辐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大尺寸中控屏也是颇有当年特斯拉的风格,另外全液晶仪表盘也是该车的标配。

    蔚来ES8预计售价是多少
    蔚来ES8大概多少钱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双电机四驱布局,未来还将提供“换电”技术。将搭载前后双驱动交流异步电机,最大马力为326匹,峰值扭矩为42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4秒,这样的百公里加速成绩已超越国内已量产的其他新能源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