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面签一般问什么 贷款面签要准备什么材料?

    面签是指借款人(连同共同还款人或担保人)携带合法有效证件原件、手章及贷款所需费用;到贷款银行交纳贷款所需费用并进行面谈及签字的手续。那么,贷款面签要准备什么材料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贷款面签要准备什么材料
    贷款面签准备材料

    贷款银行面签都问什么呢?一般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个人信息:姓名、籍贯;个人住址、工作地址;婚姻情况,是否生育。还有还款能力:收入证明;收入是否为打卡收入;负债情况。工作情况:公司名字、公司经营状况;个人工作时长、是否稳定;工作证明等。

    贷款面签要准备什么材料?

    1、已婚: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暂住证(外地户口)、双方学历证(高中以上学历需要提拱)、收入证明、流水、营业执照副本加公章(国企、事业单位、世界五百强不要)、工作证(私企单位不要)、所面签银行的卡。

    2、未婚:身份证、户口本、暂住证(外地户口)、学历证(高中以上学历需要提拱)、收入证明、流水、营业执照副本加公章(国企、事业单位提供工作证即可)、工作证(私企单位不需要)、所面签银行的卡、买方需要增加担保人和借款人面签时要同时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