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币信用卡哪个银行好 哪个银行费用最低?

    双币信用卡是一种支持多货币结算的信用卡,出国旅游和购物时,很多人都会选择去办理一张双币信用卡,那么双币信用卡哪个银行好?哪个银行费用最低?因为美元其世界通用的特性,所以我国大多数的双币信用卡,一般是具有人民币和美元结算账户的信用卡,下面就来给带大家了解一下双币信用卡哪个银行好。

    双币信用卡哪个银行好

    双币卡是近几年才在我国出现的一种银行卡,随着我们经济的不断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改善,出国旅游和购物成为了很平常的事情,因此就形成了人们对于以外币结算的银行卡的广泛性需求。因此,国内的很多银行,相继与VISA,MasterCard等国际银行卡组织合作,推出了具有人民币和美元结算功能的银行卡。专家对国内15家银行发行的人民币-美元双币信用的普卡进行了调查,其中工商银行整体费用最低。

    双币信用卡哪个银行好
    双币信用卡哪个银行好

    在境内取现时,工行双币卡不收取任何手续费;建行收取现金额2‰的手续费,最低收取2元;民生银行收取提现金额的5‰,最低1元;收费最高的为平安、广发,费率均为2.5%,前者最低收取25元,后者为10元。境外取现方面,建设、交通、农业、光大、华夏5家银行非银联取现收费高于银联,银联提现费率最低的是建行,为5‰最低2元,但另收12元的手续费;其他4家费率均为1%,交行、光大、华夏最低收取15元,交行、农行另收12元手续费。

    各银行双币信用卡费用

    持双币信用卡进行美元或人民币以外的货币结算时,持卡人还需缴纳货币转换费,其中最优惠的是浦发银行,在今年年底之前不收取任何货币转换费;华夏银行虽也不收货币转换费,但会收1.5%的交易服务费;交行费率最高,为1.75%,其次是光大,1.7%。滞纳金方面,所有银行收取标准均为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工行、农行、光大不设最低收费额,其中工行仅设500元的上限,其他银行最低收费额为5元—30元。

    双币信用卡哪个好

    超限费方面,除招行外,其他银行均可超限,光大、浦发、广发超限费均为5%;其余9家银行不收超限费。此外,免息期最长的是广发银行,为26—56天;其次为工行、农行、交行,为25—56天。

    双币信用卡哪个银行好?总的来说,上述银行推出的双币信用卡各有优势,大家可以参考上文,根据自身的需求去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