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险代理管理软件是什么 保险代理管理软件有哪些

    保险营销人员倘若需要查询客户保单、保单续期、每月业绩等等必然离不开统计这些数据的软件。最近,众多保险中介机构都谈及了保险代理管理软件的好处。那么,保险代理管理软件是什么呢?我们来看看吧。

    保险代理管理软件是什么?

    与其问保险代理管理软件是什么,不如说它是一套专门为保险代理人设计的客户管理软件,可轻松实现科学高效的客户管理和保单管理、缴费、通过统计的数据帮助保险中介结果或保险代理人进行决策分析,从而提高业绩。

    保险代理管理软件是什么
    保险代理管理软件

    目前上市面的保险代理管理软件大多数都层次不齐,而口碑较好的有保险界、欧思爱普保险经代企业管理系统以及小马云保这三款,详情如下:一、保险界。保险界是一款拥有强大功能的保险代理管理软件,它对接数十家保险公司,保险产品丰富多样,客户可通过微信直接登录和购买保险。

    它最大的闪光点是可以一键生成自己的保险超市,超市的所有内容均可后台配置,可绑定微信公众号与自己的域名。这款由湖南优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发和运营的软件,通过了湖南优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多年的研发而成。它不仅仅拥有品牌自主控制、而且能让产品丰富多样,并且对所有单证全部实现电子化管理,节约人力物力,提高工作效率。

    二、欧思爱普保险经代企业管理系统。欧思爱普保险经代企业管理系统是由北京慧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与运营的软件,它从事的领域范围包括了网上商贸活动、经营电子商务、商务信息咨询等等,是一家线上线下同步运营的软件平台。

    三、小马云保。小马云保这款保险代理管理软件是由杭州云保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出品的,杭州云保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拥有云兑优品、云聚保等多家实力企业,它的后台能自动生成图标分析保费规模、团队业绩、利润收益等等,而且保险代理人的佣金、手续费自动匹配,不用再进行人工手动,非常快捷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