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Note9将用上屏下指纹 概念美图曝光颜值高

    近日,网上爆出了一系列三星note9的渲染图,从外观上来看,这一次的三星Note9采用了一块异形全面屏设计,三星Note9将用上屏下指纹,虽然如此但与相同设计的iPhoneX来比较,Note9则要漂亮许多。

    三星Note9将用上屏下指纹

    三星研发屏下指纹解锁这一技术早就是业内公开的“秘密”,不过今年的两款旗舰机S8和Note8都没有出现类似的功能。就在最近,韩国媒体爆料三家供应商已经开始准备向三星提供相关零部件,并很有可能用在Note9上。

    有分析人士指出,准备给三星供应相关零部件的基本为韩国厂商,分别为BeyondEyes和集团子公司“SamsungLSI”,同时此前曾经向三星提供过指纹识别模块的Egis也正在努力争取供应光学指纹识别零部件的订单。

    三星Note9将用上屏下指纹
    三星Note9将用上屏下指纹

    此前凯基证券曾经发布过一份报告,三星或将在GalaxyNote9中采用屏下感应的指纹识别技术来替代现有的后置指纹感应。这意味着GalaxyS9仍然要继续使用后置指纹感应器。报道称,GalaxyS8仍旧采用后置指纹感应设计主要是还因屏下指纹感应技术不够成熟,但是等到GalaxyNote9时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了。

    凯基证券认为三星集团并不着急推出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因为GalaxyS9虹膜识别技术已经足够承担创新增长点,没有必要承担屏下识别不成熟的风险。事实上,凯基证券一直都不看好屏下感应指纹感应技术会在近期采用,凯基证券苹果分析师郭明池多次表示苹果iPhone8也不会使用这个技术,因为难度太大。

    三星Note9概念美图曝光

    从概念图上可以看到,Note9正面的屏占比进一步扩大,几乎接近百分之百,但是却拥有了被网友吐槽的iPhoneX的“刘海”,不知道果粉看了会怎么想。

    手机采用正面屏幕下指纹识别,依旧保留了Note标志性的SPen,机身侧面采用金属边框,3.5mm耳机接口并没有取消。

    机身背部采用玻璃材质,双摄像头、闪光灯、心率测试等三星标配,竟然还有个指纹识别!小编甚至怀疑是不是网友偷懒,背部图忘了渲染,直接把Note8的搬过来了。当然,毕竟只是渲染概念图,大家看看就好。

    毫无疑问,三星基本上代表了安卓手机的工艺巅峰,尤其是被大家羡慕甚至嫉妒的屏幕技术,就连苹果也不得不向三星屏幕势力低头(iPhoneX采用的OLED屏幕由三星独家供货),非常期待三星未来在屏幕上玩出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