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note10最新消息 或推出小尺寸型号

    一直以来,三星的note系列手机,都是主打大屏和商务功能。但根据三星note10最新消息,这一代note系列手机,或推出大小的尺寸版本,有望出现小尺寸的三星note10,并且搭配新一代的S-Pen手写笔,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消息称,三星的note10将分为6.7英寸和6.3英寸两个版本,和三星S10系列一样,除了屏幕有所缩小以外,小尺寸的三星note10,其配置也将会有所降低,在摄像头和内存等方面,都会存在一定程度的缩水。而在售价方面,小尺寸的三星note10价格也会有所降低,对于部分消费而言,或者是希望看到的。

    三星手机
    三星手机

    有市场分析认为,三星note10系列推出以来,一直只有单机型,并且售价十分高昂。而改变销售策略,推出售价更低,更小尺寸的三星note手机,同时保留note系列的特性,无疑可以吸引更多消费群体。

    三星
    三星

    此外,作为note系列最大卖点的S-Pen手写笔,也将会有所升级,并且将内置摄像头。未来,S-Pen手写笔除了能进行常见的书写功能外,还将运用于多方面,甚至充当手机的第三个摄像头。

    最后是上市时间,传言三星note10将于今年的下半年发生,根据以往的惯例,很可能赶在新一代iPhone发布前,抢先发布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