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 xr印度降价 多款机型将在印度生产

    近年来,苹果手机在亚洲市场的份额,正在不断的流失之中,而对于印度这个亚洲第二大市场,其表现更是惨不忍睹。而为了提振印度市场,苹果在4月4日宣布iPhonexr印度降价,并且为了降低生产成本,多款iPhone机型,将会在印度生产,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苹果
    苹果

    虽然印度是亚洲人口第二大的国家,但考虑到经济水平和消费能力,印度人似乎一直不喜欢高价的iPhone手机,尤其是新一代iPhone全线提价后,在印度市场的表现,更是再度下滑。根据数据,在印度销量最高的iPhone,是苹果与2016年推出的iPhoneSE,该机也是主打低价和小屏。

    而随着三星、一加、小米等手机厂商一众新品的上线,苹果在印度市场无疑感受到了更大的压力。据了解,iPhoneXR的印度售价将下调至59900卢比(约合人民币5870元)。

    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

    但市场分析认为,尽管推出了降价策略,但依旧难以改变目前苹果在印度市场尴尬的处境。对于印度消费者来说,售价更低,拥有相似功能的中国品牌手机,无疑是更好的选择。目前印度的手机市场份额,依旧由小米、一加、OV等手机大厂占据。

    而苹果选择把生产线转移自印度当地,可以降低进口关税,并且能有效降低生产和运输成本,也有助于改变iPhone的市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