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tc信用卡可以提现吗 etc信用卡提现额度是多少

    有车一族一定知道ETC是专门用于高速不停车收费的一种车载器,既方便了高速通行,还能享受一些优惠政策。一张ETC信用卡是经常跑高速的车友不可缺少。那么,etc信用卡可以提现吗?

    目前已经有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华夏银行、平安银行以及北京农商银行推出速通信用卡。

    etc信用卡提现额度是多少
    etc信用卡提现额度是多少

    各银行推出的ETC信用卡,主要用于高速,即当高速上经过收费站时,不需要停车缴费,直接使用ETC信用卡读卡收费即可,这种信用卡的好处在于,高速不停车,能有效的节省时间,提高效率,更为重要的是能有效缓解高速堵车。

    etc信用卡可以提现吗?

    etc信用卡可以提现吗?而作为一张信用卡,ETC信用卡也是可以提现的,不同银行的ETC信用卡提现额度不一样,一般为信用卡授信额度的30%-50%,而且每天取现的额度也有限制,每卡每天最多能提现2000元。

    需要注意的是,提现不同于透支消费,它不享受免息期,银行会在取现之日起,按每天万分之五的利率计收利息,并且还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如果你利用ETC信用卡提现,一定要尽早偿清,否则利息的雪球越滚越大,难免会给你带来额外的还款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