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夫长黑金卡怎么办理 百夫长黑金卡有什么用?

    信用卡的资深用户一定知道,百夫长黑金卡是世界公认的“卡片之王”,这张卡无额度上限,持卡人多为各国政要、亿万富豪及社会名流。那么,百夫长黑金卡有什么用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百夫长黑金卡有什么用
    百夫长黑金卡怎么办理

    工行百夫长黑金卡是一款世界顶级的高端信用卡,授信额度在200万到1000万之间,可以满足持卡人任何金额的透支消费需求,并享受长达60天左右的免息期,还可以分期付款的方式偿还账单。

    百夫长黑金卡申请条件:持有工行信用卡,是长期客户;贡献等级为六星或者更高。跟工行行长处好关系,因为此卡是主动邀请,有保荐人是最好的。银行存款最低几百万最好几千万,日均存款有规定的。存款多消费少也是不能审批成功的,所以年刷卡量要保持存款1/3左右。

    百夫长黑金卡有什么用?

    如果有人问,工行百夫长黑金卡有什么用,被戏称是信用卡界的“阿拉丁神灯”,真是无所不能,只要你的消费与权益需求合法,都能满足你。关于黑卡的万能之处,一个典型案例就是,在2004年12月26日的海啸灾难后,一位持有黑金卡的客户要求,协助其滞留岛上的朋友,运通公司立即将现金及机位送到卡主朋友手上。

    还曾经有一名百夫长黑金卡会员,驾车在人迹罕至的撒哈拉沙漠腹地中,不幸汽油耗尽,租车公司又拒绝进行救援,最后通过摩洛哥军方,就近出动直升机将其救出沙漠。

    此外,工行百夫长黑金卡持卡人还能享受各种吃喝玩乐购的优惠与特权,如出行时可以享受私人飞机礼遇,以及高级轿车、双层豪华大巴、华丽马车等各种座驾需求,还有高端酒店贵宾专享礼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