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莓motion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价格是多少?

    昨天黑莓又宣布了一款新机,BlackBerry Motion,这款手机最快将于在年内登陆中东市场,暂不确定是否会登陆国内市场,只是从配置上来看,Motion又是未上市先落伍。那么,黑莓motion什么时候上市呢?

    黑莓motion什么时候上市?

    近日,黑莓宣布了一款新机,黑莓Motion。那么,黑莓motion什么时候上市呢?新机预计在10月下旬上市,黑莓Motion整体上还是颇有黑莓KEYone的风格,背部采用的也是塑胶材质。黑莓Motion的官方定价为460美元(约合人民币3070元)。

    黑莓motion上市时间
    黑莓motion上市时间

    硬件规格上,黑莓Motion配备一块5.5寸1080P屏幕,处理器为高通骁龙625,内置4GB RAM+32GB ROM,后置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000mAh,机器支持IP67级别防尘防水,虽然取消了全键盘设计,仍在侧面准备了一枚自定义快捷键。

    从配置上来看黑莓Motion和KEYone一样,属于中低端级别,只是电池容量进一步提升至4000mAh并且加入了防尘防水设计,但在外观设计上,Motion就比传承黑莓传统设计的KEYone差多了,取消全键盘可以理解,毕竟现在除了黑莓。

    黑莓motion上市价格是多少
    黑莓motion上市价格是多少

    几乎没有手机厂商在推出全键盘手机,全触屏早已成为智能手机的主流。但Motion让人奇怪的地方在于,取消了全键盘之后,屏幕下方的下巴特别宽,不仅比现在的全面屏手机宽很多,就是与iPhone 8这样公认的低屏占比手机相比,黑莓Motion的下巴也要宽出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