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领奇理财提现手续费多少 领奇理财提现多久到账?

    领奇理财是杭州领奇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专注于供应链金融的P2P网贷平台,目前推出领链、领企、领货三大类理财产品,最高收益达15%。那么,领奇理财提现多久到账呢?小编来给大家解答一下。

    领奇理财提现多久到账?

    领奇理财提现多久到账呢?领奇理财提现流程:登陆领奇理财进入“我的”页面,点击“提现”按钮;选择银行卡,输入提现金额,输入支付密码,点击确认即可。

    领奇理财提现多久到账
    领奇理财提现时间

    用户在领奇理财申请的提现,需要通过后台审核,提现到账周期预计为1-2个工作日,碰到节假日将顺延,具体到账时间根据申请提现时间而定:当天15点前申请提现,当天可到账;当天15点之后申请提现,T+1个工作日到账。

    领奇理财提现手续费多少?

    领奇理财提现手续费具体情况如下:已投资用户:每月可免费提现3次,超过3次按照2元/笔收取提现手续费;未投资用户:不享受免费提现,提现手续费2元/笔。

    为保证用户资金安全以及响应受银监会反洗钱法律法规的要求,目前领奇理财不支持客户自行修改提现卡,如果客户有修改提现卡的需求,请与客服联系,在经过身份确认后,平台可在后台代为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