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8不断出问题:iPhone8已现7例电池鼓包

    最近一段时间,随着新版iPhone8手机的发布,起先是iPhone8上市销售量遇冷,之后苹果8不断出问题,据说现在iPhone8已现7例电池鼓包,iPhone8不断出现爆裂,这到底是怎么了呢?

    苹果8不断出问题
    iPhone8现7例电池鼓包

    从9月21日正式发售,到10月5日,仅仅两周不到的时间,全世界一共发生了六起iPhone8电池鼓包事件。平均2天就有一起事故发生。如此高频次的电池门事件,对iPhone8的销售造成了巨大的打击。

    iPhone8的价格一跌再跌,不少第三方卖家已经降价至5000元左右开始抛售iPhone8,iPhone8也成为了苹果历史上跌价最快,幅度最大的手机。更糟糕的是,苹果的股价也随着电池门事件一路下跌,被蒸发了500亿左右。

    相信大家都还记得三星Galaxy Note7手机爆炸事件,不停出现电池爆炸甚至起火等威胁到用户的安全。根据美国拆解网站iFixit此前拆解iPhone 8 Plus的情况看,该款手机电池来自三星SDI厂,值得注意的是,SDI便是问题机Note 7的供应商。

    对此,苹果方面日前向媒体回应称,初步调查的情况是出现了电池的肿胀,但并非是严重的安全性事件,跟爆炸无关,详细的调查结果一经确认便会公布。不过,对于大家关心的手机电池供货商的情况,苹果方面未作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