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降额的原因是什么 来看行内人怎么说

    目前,许多信用卡申请平台已经收紧了风控,特别是中信银行、浦发银行等,降低了大量信用卡朋友的额中度。许多信用卡朋友的1万元信用卡已经降到1000元,简直想哭,但是不愿意取消信用卡。那么信用卡降额的原因是什么?来看行内人怎么说。

    1、违规用卡。比如在非正常营业时间内刷卡消费,大进大出,刷到跳码机,导致同一天内两次刷卡地点差距较大,刷卡显示的POS机终端号都是一个的,如此一来,就很容易触碰风控,从而导致信用卡被降额。

    2、负债较高。负债高对于银行来说,就是很大可能还不上账单,违约风险较大,这种情况下,信用卡被降额也是很有可能的。

    3、出现逾期行为。这个不仅包括本行的信用卡,还包括他行的信用卡,一旦卡友出现逾期行为,就说明卡友的还款能力存在问题。银行为了规避借贷风险,很可能会采取降额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