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莓KEYone多少钱 国行发售信息一览

    6月8日上午,黑莓KEY2在北京正式发布,经典的QWERTY全键盘回归,想必能引起不少黑莓老粉丝的注意,配置上,黑莓KEYone硬件规格相比上一代也有大幅提升,那么黑莓KEYone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黑莓KEYone多少钱可以买到?

    该机延续了黑莓KEYone的设计,屏幕依然是4.5英寸,纵横比为3:2,配备了QWERTY全键盘,机身背部采用和KEYone相同的纹理式塑胶材质,镜头由黑莓KEYone的单摄升级为双摄,整体线条硬朗,极具商务范。

    黑莓KEYone
    黑莓KEYone

    硬件规格相比上一代也有大幅提升,由黑莓KEYone的骁龙625升级至骁龙660,配备6GB内存,提供64/128GB两种存储,最高支持256GB存储卡扩展,电池容量为3500mAh。

    拍照表现也比上一代有较大提升,后置1200万双摄像头,主镜头光圈为F/1.8,副镜头光圈为F/2.6,支持4K视频录制。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暗光条件下自拍屏幕可辅助补光。

    黑莓KEY2售价3999元起

    除了以上常规升级外,该机还有一大亮点是安全。它预装隐私保护软件PrivacyShade,可防止他人窥探隐私,Locker隐私空间应用可将个人私密信息进行加密保护。

    此外,黑莓KEY2还为中国用户开发了AI语音助手、智能移屏等功能。其中智能移屏是可以将文本消息拖拽到特殊应用上。

    比如有人问“王府井怎么走”,用户可以开启智能移屏,并将这段话拖至地图应用上,它会自动搜索目的地,该功能有点类似锤子科技的OneStep。

    最后是大家关心的价格,黑莓KEY26GB+64GB售价3999元(黑色和银色),6GB+128GB售价4499元(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