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莓key2最新消息 渲染图曝光信仰全键盘

    近日,一度消息匿迹的黑莓再度传出消息,黑莓key2最新消息曝光,这将是黑莓被中国厂商TCL收购后的第一款长跑,从曝光的图片来看,黑莓key2保留了黑莓传统的信仰全键盘,将运行安卓8.1系统,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黑莓key2最新消息曝光

    6月2日,黑莓官方宣布将于6月8日上午9点30分在北京达美中心1号馆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黑莓KEY2,目前已经在京东开启盲约。

    黑莓key2
    黑莓key2

    近日,爆料大神evleaks曝光了黑莓KEY2的渲染图。

    根据此前消息,黑莓KEY2将搭载高通骁龙660,配备6GB内存,内置64GB存储,运行安卓8.1系统,电池容量为3360mAh。

    信仰全键盘再度归来

    从图中可以看出,黑莓KEY2使用了其标志性的QWERTY物理全键盘设计,而且背部使用后置横排双摄像头,这一点适合喜欢物理按键的用户。

    另外,根据之前Geekbench的跑分曝光,该机或许会有低配版本,配置上将搭载高通骁龙450,配备4GB内存,具体会是怎样,让我们等待6月8日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