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莓新机Adula曝光 将延续实体全键盘设计

    黑莓自被TCL收购以后,外界曾一致认为,在获得中方资本后,黑莓或许能重新起航。但接近两年的时间过去了,黑莓系列手机除了常规性的更新,似乎没有什么大动作。近日黑莓新机Adula曝光,从消息上看,这将是一款搭载经典实体全键盘的手机,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黑莓
    黑莓

    从曝光的消息来看,这款黑莓Adula,似乎是一款标准的触摸屏+实体全键盘黑莓手机,这也是黑莓近年来一贯的设计思路,整体依旧偏商务气息,预计是一款定位中低端的手机。

    媒体爆料称,黑莓将出席2月25日举行的2019MWC,将发布多款新机,预计会看到黑莓Adula的相关信息。此外,在MWC大会上,黑莓还可能发布KEY旗舰系列的新机,这将是黑莓在2019年里的主打旗舰。

    黑莓新机Adula
    黑莓新机Adula

    而回顾黑莓被收购后的表现,始终难以说服消费者。黑莓依旧没有突破“实体全键盘”时代后所带来的影响,也没有任何创新上的突破,而在全触摸屏的手机制造上,黑莓似乎也难以放开手脚,始终给人一种东不成西不就的感觉。而此前有传言称,TCL收购黑莓最大的原因,是因为其公司旗下的大量手机专利。

    和黑莓同期被收购的诺基亚,凭借的大量的复刻和低端机型,似乎获得不错的销量,但和黑莓所面临的困难一样,依旧难重回主流的手机销售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