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畅玩7x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价格大概是多少?

    荣耀畅玩7X即将正式亮相,如今该机的处理器和主要规格也已经被曝光,而荣耀畅玩7X的全网通和移动版也已经拿到入网许可证。那么,荣耀畅玩7x什么时候上市,新机价格大概是多少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荣耀畅玩7x什么时候上市?

    荣耀畅玩7x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有关媒体表示,10月11日,华为荣耀品牌将在西安发布新机荣耀7X。而关于荣耀畅玩7x的价格,此前有消息显示,荣耀7X其3GBRAM+64GB价格为1799元、4GBRAM+64GB存储价格为2099元,当然具体价格我们还要看官方所公布的。

    荣耀畅玩7x什么时候上市
    荣耀畅玩7x上市时间

    根据相关媒体的信息来看,荣耀畅玩7X的开发代号为“Bond”,目前已经有型号为BND-AL10,BND-TL10全网通和移动版本拿到了入网许可证,并且从工信部公布的参数来看,所配的处理器也确实与华为Nova2相同,算得上是坐实了将会搭载麒麟659处理器。

    而荣耀畅玩7X官方宣传语为“把世界看全”,从宣传语我们可以了解到这是一款主打全面屏高性价比的产品。处理器跑分方面,荣耀畅玩7X单核跑分909,多核跑分3159,识别出来是8核心1.71GHz的产品,运行内存4GB,不出意外的话,这颗SoC是麒麟659。

    麒麟659基于台积电16nm工艺打造,设计为2.36GHz的4个A53+1.7GHz的4个A51,GPU为MaliT830MP2。在配置方面,荣耀畅玩7X还内置3240mAh容量电池,5.93英寸全面屏,后置主摄像头是1200万像素+200万像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