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瓜碧玺价格是多少 西瓜碧玺最新价格一览

    西瓜碧玺的原矿要求是纵轴轴心是赤色,而轴心外沿是绿色。即在一块宝石上出现明显的红绿两种色系的碧玺宝石就称西瓜碧玺。那么,西瓜碧玺价格是多少,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西瓜碧玺最新价格。

    西瓜碧玺价格是多少?

    西瓜碧玺价格是多少呢?西瓜碧玺国内市场每克的价格不等,品质比较好的80-150每克,有些比较好的雕件是按件计价不是按克。西瓜碧玺也有好几种,以较通透的最贵。2、西瓜碧玺的价格不光和颜色、通透度有关,还和珠径大小有很大的关系。

    西瓜碧玺价格是多少
    西瓜碧玺价格是多少

    西瓜碧玺如果整体颜色较暗沉,除了你说的几种颜色外,都是深色珠子的话,价格也不会高。如果整体颜色艳丽,价格就会随之上涨。按常见的10MM以内的珠径,成色一般的西瓜碧玺,整体不太艳丽的。一条手链大概2000左右。如果10MM以上珠径,整体颜色艳丽的西瓜碧玺,价格就得上万了。

    碧玺的颜色非常多,红色、粉色、蓝色、绿色和黄色等等,不同颜色碧玺价格差别很大,最顶级的是一种叫做帕拉伊巴paraiba的蓝色碧玺,优质的要单克拉要2万美元以上,其次是红碧玺,rubellite,优质的红碧玺正红色,也称桃红色的价格要3、4千元人民币1克拉,净度高的可能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