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梧桐理财可靠吗 梧桐理财收益率是多少?

    梧桐理财是一个颠覆传统的互联网精品理财平台。通过精选优质基础资产,严格风险控制,多资产配置,为互联网投资人创造低门槛,高收益,灵活变现,安全稳健的互联网理财方式。那么,梧桐理财可靠吗?

    梧桐理财可靠吗?

    梧桐理财可靠吗?梧桐宝是梧桐理财网会员专享的互联网理财产品,投资于信托计划等个人预期年化收益权份额。2万元起投;当日购买,当日计息,历史预期年化收益率8%-10%;当日买次日即可转让。

    梧桐理财收益率是多少
    梧桐理财收益率是多少

    具体流程是:信托持有人通过梧桐理财网,将个人预期年化收益权转让拆分和交易,投资人投资于拆分后的预期年化收益权份额。产品的安全性:梧桐理财主要为转让方和受让方提供交易平台,转让产品安全性很难保证。

    梧桐理财收益率是多少?

    “梧桐理财日日赚”产品年化收益率7%,远高于余额宝(最新七日年化收益率4.083%),100元起购,按份额购买(100元/份),支持随买随卖,份额卖出后5分钟即可回流到平台账户,但是提现到银行账户需要1至3天。

    该产品买入份额免费,卖出时收取万分之五的费用,推广期双免,单个用户每日卖出最高限额2万元。不同于一般的余额理财产品,“日日赚”并没有对接货币基金,而是以梧桐理财网平台的借款标的为投资目标,由平台通过资产配置策略组合投资,目前主要是投资于信托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