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Semi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上市价格是多少?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特斯拉卡车实车图,新车命名为特斯拉Semi。特斯拉Semi卡车将采用270°一体车窗,无后视镜的设计,搭载自动驾驶功能,可续航480公里。那么,特斯拉Semi什么时候上市呢?

    特斯拉Semi什么时候上市?

    特斯拉Semi作为一款纯电动卡车,Semi将拥有482km的续航里程,并配备半自动驾驶系统。特斯拉Semi什么时候上市呢?最早宣称的9月28日发布、到之前公布的10月26日发布,特斯拉Semi的发布时间也是一拖再拖,根据最新消息来看,特斯拉Semi将在11月16日正式发布。

    特斯拉Semi上市价格是多少
    特斯拉Semi上市价格是多少

    新车预告图、假想图以及此次的实车泄露图来看,特斯拉Semi车身非常高大,同时车头疑似采用封闭格栅设计,270o一体车窗,无后视镜的设计,其大灯采用竖型设计,并配有辨识度较高的C型LED灯带。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推出Semi卡车主要目的在于提升运输效率,同时美国本土的货运司机人工成本较高,推出带有自动驾驶功能的卡车将在一定程度上提升效率和降低运输成本。

    动力方面,Semi卡车将使用Model 3的同款电池,但数量将是Model 3的多倍。新车的续航里程在满载的情况下可以达到近300英里,约合482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