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风标致全新suv即将上市 将于9月发布曝车型谍照

    近日有消息称,东风标致全新suv即将上市,自从东风标致4008亮相以来,便一直受车迷关注。新车基于PSA集团EMP2平台打造,外观上采用标致新一代的设计风格。网上车市从东风标致官方获悉:东风标致4008共推出6款车型,现已开启预售,预售价格19万元起。

    东风标致全新suv即将上市
    东风标致全新suv即将上市

    东风标致旗下目前国产在售车型,包含一款小型SUV-2008以及紧凑型SUV-3008共两款车型。为了满足用户消费升级需求,东风标致将推出一款全新中型SUV。网通社获得一组标致全新国产4008车型谍照,新车有望搭载1.2T、1.6T以及1.8T发动机,并将于9月亮相。未来,这款车国产后将与现有车型形成高低搭配。

    新车基于EMP2平台打造,外观采用标致全新家族设计,整体技感相比现款车型更强。目前国内在售的进口标致4008车身长、宽、高分别达到4340*1800*1626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根据此前东风标致内部人士的介绍,国产4008将在进口车型的基础上明显加长,这样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审美和实用需求。

    动力部分,东风标致4008预计将搭载1.2T、1.6THP与1.8THP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THP发动机最大功率123千瓦,峰值扭矩245牛米。1.8THP发动机则是由1.6THP发动机衍生而来,技术方面也承接了1.6THP发动机中配备的多项先进技术,从而可实现最大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的动力输出。

    神龙公司总投资额达123亿元的成都项目于2014年10月16日正式奠基,将成为合资车企在国内的第四座生产基地。PSA集团最新的EMP2模块化平台目前已向神龙成都工厂进行导入,根据神龙汽车公司的规划,神龙工厂将在10月投产一款中高档SUV。而全新4008有望“落户”成都,成为神龙成都工厂第一款量产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