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风标致全新SUV什么时候上市 预售价格是多少?

    东风标致属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旗下品牌。2002年10月,东风汽车公司与法国PSA集团(标致雪铁龙集团)签订扩大合作的合资合同,两大集团强强联手,全面展开将标致品牌引入中国的新蓝图,东风标致由此诞生。自从东风标致4008亮相以来,便一直受车迷关注。那么,东风标致全新SUV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东风标致全新SUV
    东风标致全新SUV

    东风标致全新SUV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基于PSA集团EMP2平台打造,外观上采用标致新一代的设计风格。小编从东风标致官方获悉:东风标致4008共推出6款车型,现已开启预售,预售价格19万元起。经多家经销商透露,顶配车型售价预计在27万元左右,这将或是东风标致旗下最贵的车型,并且东风标致全新SUV将于11月16日上市。

    东风标致全新SUV怎么样?

    东风标致4008外观采用标致最新设计语言,前脸为内凹式的交错点阵式进气格栅,采用丰富的镀铬饰条装饰。大灯组狭长凌厉,沿上沿设置了LED日间行车灯。新车B柱、C柱采用黑色的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感觉,侧面线条分为了两段,整体从车头向车尾方向上翘,搭配19寸双色轮毂。车尾独有的狮爪尾灯,点亮后拥有较高的辨识度。

    内饰整体为悬浮式设计,采用平底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半环抱式的中控偏向于驾驶员一侧,驾驶感十足。配备8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与仪表盘,下方为类似飞行器的物理按键。东风标致4008将搭载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带跟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碰撞预警功能、带方向纠正功能的主动盲区探测和车道保持辅助、360°可视泊车辅助、驾驶员注意力警示辅助等科技配置。

    东风标致4008搭载PSA集团的1.6T和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3kW和150kW,峰值扭矩达到了245Nm和280N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有全路况系统和陡坡缓降。新车上市之后,将和新款大众途观、福特翼虎等车型进行竞争。相比新款大众途观,二者在动力输出上起鼓相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