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而富贷款额度是多少 信而富贷款额度怎么提高?

    信而富是一家致力于国内消费信贷服务的金融科技公司,利用预测筛选、自动决策等核心技术优势,提供价格合理、便捷安全的消费信贷服务。那么,信而富贷款额度是多少呢?小编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

    信而富贷款额度是多少
    信而富贷款额度

    据悉,信而富在为银行等机构提供风险管理技术服务的同时,采用先进的大数据风控体系,结合在中国超过15年的风险管理实践经验,以信息咨询为服务方式,为借贷两端用户提供风险评估、信息交互、借贷撮合等服务。

    信而富贷款额度是多少?

    信而富贷款额度是多少呢?据小编了解,目前信而富贷款最高额度是6000元,期限最长可以达到6个月。经过小编了解,发现初次借款的朋友信而富贷款额度一般是在1000-3000元之间。随着大家个人信用的不断积累,信而富贷款额度会逐渐提升到6000元。

    提高信而富贷款额度的方法有如下:1、快速提高信而富贷款额度,一般是在短时间以内提供自己的个人征信。小编建议大家将自己的信用卡和支付宝或微信绑定在一起,并在生活中尽可能使用支付宝或微信来刷信用卡消费。这样做的好处是可以同时提高央行征信和芝麻信用分或腾讯信用分。

    2、在拿到信而富贷款以后,提升额度一般是严格按照合同规定使用贷款,并做到按时足额还款。信而富贷款会不定期根据借款人的信贷记录调整贷款额度,只要借款人能按要求履约,就一定能快速将额度提升至6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