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而富审核一般要多久 信而富不还钱会怎么样?

    如今,已经成功上市的贷款口子比较少,但信而富是其中的一个。不少小伙伴在办理贷款时,都会考虑选择信而富这类贷款口子。那么,信而富审核一般要多久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信而富的相关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信而富审核一般要多久
    信而富审核要多久

    在工作时间申请,审核时间一般不超过一个工作日,但在晚上申请的,一般会在第二天进行审核,周六日及节假日暂不接受借款申请。审核通过后,具体放款到账时间在1到3个工作日,一般根据申请提交时间不同,也会有不同的到账时间。

    大家只需要符合3个基本申请条件相对来说都比较容易通过:借款人的年龄在18周岁以上,能够提供真实有效的二代身份证、银行卡、实名制手机号等有效个人资料;个人信用不是很差,目前不存在拖欠贷款的情况;拥有一定的还款能力,能够做到按时足额还款。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借款人在信而富出现逾期还款的情况,信而富贷款会根据有关规定将借款人的违约信息上报给人行征信系统。一旦大家的人行征信记录出现污点,以后从银行贷款买房、买车就十分困难了,甚至连信用卡都无法办理。

    此外,信而富还会收取借款人的罚息,时间越长罚息就会越多。对于长时间不还钱的人,还有可能会采用法律手段将欠款人告上法庭,欠款人就有可能被法院列入失信人员黑名单。一旦被列入黑名单,借款人的生活就会受到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