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而富审核一般要多久 信而富现金贷额度是多少?

    信而富运用先进的大数据风控技术,结合在中国16年的风险管理实践经验,为借款人及出借人提供价格合理且快速便捷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那么,信而富审核一般要多久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

    信而富审核一般要多久
    信而富审核一般要多久

    信而富现金贷申请条件:信用良好;年满18周岁及以上中国大陆公民。所需材料:仅需提供姓名、个人身份信息、手机号、借款银行卡4项基本信息即可,无需上传复杂的个人信息。

    信而富现金贷额度是多少?

    据小编了解,信而富现金贷额度范围是最低500元,提供最高6000元;最长3个月的小额现金借款服务,并且支持3期分期还款;3天免息优惠,日息不高于0.06%。

    在信而富现金贷中,身份不同,额度也不相同,包括工薪族和学生族,申请的最高额度为6000元,当然你可以提升自己的额度。点击“额度提升”—依据提示,填写或授权相应信息—完成验证,额度可以提升了。

    信而富审核一般要多久?

    信而富审核一般要多久呢?据悉,信而富现金贷在用户提交申请之后,信而富现金贷审核到账时间一般为1-3个工作日,然后根据申请提交时间不同,也会有不同的到账时间,一般晚上才申请的会在第二天才进行审核。